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投诉举报系统

欢迎您进入网上投诉举报系统

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依法予以核查处理,有关办理情况将及时向您反馈。

举报须知:

1.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强化全社会的安全生产监督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制止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设立监督举报;

2.投诉、咨询、建议对象应明确,投诉内容应详实、客观、清楚,禁止歪曲或捏造事实;

3.请认真填写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就反映问题及时与您沟通、回复;

4.对监督举报的事实,经查清楚,证据确凿,将依照有关规定,对举报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举报范围:

受理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范围内生产安全事故、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等方面的投诉举报。

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监督举报方式:

单位名称

地址

 网上监督举报

联系电话

传真电话

区应急管理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5号楼4层

开始投诉举报 022-65305633(工作时间)

022-65305627

感谢您的访问,欢迎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