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滨海新区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2 16: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突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滨海新区认真组织开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各项活动。

    一是结合新区城市与农村主要灾害特点,针对性地制作宣传材料,面向全区机关办公场所及422个村居张贴、发放防灾减灾宣传画、宣传折页4.5万份。二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台,表演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传播防灾减灾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三是广泛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展线上知识宣传,组织观看防灾减灾宣教基地线上展示网络直播活动。四是开展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提升群众自救逃生能力。

    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全面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形成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8 16:22:5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