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加强民法典实施 提升应急工作法制化水平 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0-06-25 14: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指导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提高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同时,按照中共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要求,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6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大讲堂暨中心组学习,市区两级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参加。

    此次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以“学习两会精神 加强民法典实施 提升应急工作水平”为主题,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概况、民法典的价值以及应急管理系统如何加强实施民法典这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讲座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既有最新的法治建设理论,又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系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同时,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此外,要求全体干部在集中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做学习交流,提升运用法治方式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应急管理系统新局面。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9 14:29: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