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全平稳
发布日期: 2021-02-22 10: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针对春节假期“就地过年”,以及部分企业不停产、重点工地不停工和物流网点不停业等新情况、新特点,全市应急系统主动扛起安全之责,强化落实督查整治,筹划部署应急准备,有效保障春节假期的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春节期间,市安委办认真履行统筹协调监管之责,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行业主管之责,全力组织节日安全检查。期间,全市派出13098个检查组、2.98万人次,深入继续工的49处建筑工地,正常生产的1712家劳动密集型企业,1703个快递物流网点,以及在用的88个防疫安置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督促整改隐患6129处。同时,组织专业力量对全市1271家危化企业采取网上监管与不间断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监督,坚决保障企业安全运行。

    节前,市应急管理局共5次专题研究部署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和应急准备工作,动态调整应急应对方案。节日期间,局负责同志每天在岗带班、组织视频调度、进行风险研判、部署督导检查,全面问诊城市安全。与此同时,市、区两级应急部门重点加强与燃气抢险、供电保障、航空救援处置等28类专业应急队伍和13支社会救援力量的应急备勤对接,检查督促应急处置力量备勤制度落实,确保戒备状态良好,为全市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有力支撑。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3 10:39:5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