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局严格落实“双随机”抽查方式 更加科学规范开展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0 15: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科学运用市应急管理执法平台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应用视频会。各区应急局(各功能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 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国务院部署的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效支撑手段,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开展执法。市应急局通过关闭天津市应急管理执法系统中手动添加执法任务模块,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方式,实现“双随机”监管常态化。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快完善天津市应急管理执法系统中的“两库”信息,落实好基础性工作,严格执行“双随机”抽查流程,严格审批临时执法任务,使安全生产“双随机”抽查工作迈向更加科学规范。

         会上,市应急局对“双随机”抽查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双随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双随机”抽查功能应用模块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0 15:45:5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