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凝心聚力强担当 布局谋篇促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 规划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1-03 14: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全面掌握《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内容要求,推动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日前,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市应急委、市安委会、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重点集团公司及有关单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期间,市应急局分管局领导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并详细解读了《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市政府研究室、市社会科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市‘十四五’时期面临形势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

    本次培训是全国应急管理系统针对应急管理规划组织的第一个专题培训,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大力支持,专门选派规划编制部门的负责同志,以视频连线形式就“十四五”期间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的有关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把握好《天津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工作内容和要求,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提质量、增实效、上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要自觉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理论、观点、方法、思路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要求中,切实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4 14:58: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