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连茂君带队赴上海市、武汉市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日期: 2022-08-15 15: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0日至1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上海市、武汉市开展精准招商,马不停蹄密集走访企业,宣传推介新区,进行产业对接,谋求合作共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天时间,行程紧凑、务实精准。在上海,连茂君先后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机构,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投资意愿,积极宣传推介新区,围绕拓展港口航线、融资租赁创新、新能源综合利用、支持企业上市培训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度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到达武汉后,连茂君来到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金马凯旋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深入恳谈交流,面对面听取对新区发展的意见建议,点对点、实打实推动合作成果尽快落地。

    招商活动中,连茂君向各位企业家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全方位介绍了新区的发展优势。他说,滨海新区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重要承载地,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引擎和战略引领,区位、人才、政策、环境等方面优势突出,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投资兴业前景广阔。当前,新区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加快构建双城互动、新区带动、各区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开放兴区、环境优区“五大战略”,全面推动新时代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诚挚欢迎大家到新区参观考察,走进新区这片投资热土,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新区落地,共享新区机遇、共赢美好未来。新区将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对企业家尊敬、亲清、诚恳,尽心竭力地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用心用力为各类企业在新区投资发展提供“专家+管家”式优质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在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连茂君强调,各相关开发区和区级部门要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契机,积极与企业项目深入对接,全力做好引进跟进工作,坚持“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以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通过考察对接交流,企业家们对新区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洽谈对接力度,深化交流合作,全力推动更多新项目、新产业布局新区,携手共创双赢新局面,为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赵前苗、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东疆综合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柳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5 15:36: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