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滨海新区:开展化工品集中区域公共管廊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2 10:1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自9月8日起,滨海新区开展化工品集中区域公共管廊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

    一是全面自查。在南疆石化区域、保税区临港工业区、大港石化产业园区、南港工业区等化工品集中区域开展化工品集中区域公共管廊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公共管廊及附属设施管理单位、管线权属单位,全面梳理、统计公共管廊所有在用、停用、废弃管线,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深入自查、立即整改。二是重点整治。由公共管廊及附属设施管理单位、权属单位以及属地街镇、应急局,按照职责分工,共同做好公共管廊废弃管线的拆除、公共管廊停用管线的处置、公共管廊在用管线的隐患整治和企业内部设备设施的完好性治理等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创造安全、整洁的区域环境。三是督导检查。区安委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开发区、街镇日常检查基础上进行重点抽查,对发现的隐患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清零”,以实干实效切实营造滨城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2 10:13: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