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鲁力同志调研推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1日,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力同志带着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来到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调研推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义陪同。



    在座谈中,鲁力同志与执法人员亲切交谈,关心关爱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共同研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

    鲁力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天津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肩负着拱卫京畿安全的崇高政治使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体认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精准执法和优质服务并行,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开展行政执法工作。要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将“铁”的力度体现在隐患未萌之前,以“硬”的措施、“严”的标准拧紧压实责任链条,不断提高执法率、立案率、处罚率,对违法违规者“利剑高悬”。要严格值班值守,时刻保持热备状态,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科学处置、稳妥应对,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护佑首都安全,以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3 10:49: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