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鲁力同志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一)
发布日期: 2022-10-09 17: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8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鲁力深入南港工业区的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张洪义、李存涛陪同检查。


    鲁力一行先后到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内的空压机房、中控室、生产区域及储罐区等,认真查看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存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在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罐区卸车区域洗眼器正在维修、部分电源线穿管保护不完善”等问题。鲁力要求企业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方案和应急措施,按期整改,确保隐患消除。


    鲁力强调,企业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安全稳定形势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9 17:31: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