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单泽峰带队深入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7 10:0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企业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车间、看项目、解难题、话发展,勉励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泽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凯莱英小核酸项目现场、天津立中车轮有限公司、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生产车间及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上下游产业链供应,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单泽峰指出,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大道如砥,接续奋斗。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创新竞进、砥砺前行,坚决扛起“双城”互动、新区带动之责,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新区之为助推全市之进。企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有关部门要聚焦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问题,立足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健全可持续的为企服务机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区长张桂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7 10:09: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