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隐患治理 滨海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05 08:5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日,滨海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晓峰指出,岁末年初易出现抢工期、赶进度等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要狠抓隐患治理,重拳严惩违法行为;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灾害事故。

    尹晓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各开发区、各街镇、各有关部门在分会场共同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消防支队、区公安局分别就燃气专项整治、房屋市政工程和自建房专项整治、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发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5 8:59: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