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三项岗位”人员复审换证有关问题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12-07 14:48      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三项岗位”人员

    复审换证有关问题的通告

       

    由于我市疫情反复,造成部分安全生产考试点未能连续承接考试工作,导致部分“三项岗位”人员(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未能及时完成考试及复审换证。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从业人员,全力支持企业按时复工复产,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局将在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动态变化的情况下,全力协调相关安全生产考试点,增加每日考试频次,进一步提升考试效率,满足企业和考生的需求。

       二、已完成考试报名待考的上述“三项岗位”人员证书视为有效,直至另发通告。

       三、已完成培训但尚未报名考试的上述“三项岗位”人员请于2022年12月25日前完成考试报名。考试报名方式:登陆津心办APP-更多-就业创业-天津市安全生产考试。

       四、亟需复审换证的人员请尽快报名参加培训,培训后及时报名考试。我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信息可在我局官网-政务服务-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板块查询。目前我市“三项岗位”人员理论培训可以采取线上或者线下培训方式,请根据疫情情况及自身实际联系安全生产培训机构选择合适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

       五、根据国家“跨省通办”的规定,需要复审换证的未在津人员可向现从业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应急管理部门申请考试及复审换证。

                              




     2022年12月5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7 14:49:44&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