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滨海新区应急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2-27 10: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2月19日-23日,滨海新区应急局联合区公安局、区市场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辖区内10家工贸企业、6家危化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行动。

    此次联合抽查由区应急局牵头,区公安局、区市场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配合开展,六个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对16家企业证照、安全生产、劳动保障、公积金存缴、税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进一步促进监管方式转变,减少了对企业经营的干扰,有效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规范了监管执法行为。下一步,滨海新区应急局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加强与区内各部门的协同合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监管执法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27 10:20: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