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滨海新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1-05 10:2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4日,出席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滨海新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滨海新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在区委领导下,经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新区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巩固。报告提出了2023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科学客观、符合实际、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新区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美丽“滨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区人民的辛勤汗水,代表们感触颇深、备感珍惜。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滨城”样板的奋进之年。在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部署,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谱写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崭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面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滨城”样板。

    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还分组审议滨海新区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心工程票决候选项目征集情况的报告;推选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大会票决监票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5 10:25: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