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20 17: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0日上午,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力同志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支队负责人、总工程师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从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贯通协调各类监督、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区委书记连茂君在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从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提升政治能力延伸政治监督触角提升作风建设效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体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支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区应急局实际,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查找制度上的缺失、工作中的短板,强化监督,补齐漏洞,筑牢廉政防线。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用好“第一种形态”,及时提醒、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滨城”样板提供安全发展屏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0 17:21: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