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24 09:3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2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有关工作。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开局新。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经济发展向稳向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搏劲头,积极落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春笋计划”等一系列“硬核”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要笃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聚焦汽车、石化、电子等重点行业,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帮助企业扩大销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扎实实施“滨城”建设“十大工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发展平台经济,多措并举刺激消费回暖,推动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要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完善奖惩机制,强化统筹调度,以担当实干把“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不断开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4 9:36: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