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新区开展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 2023-02-27 08:5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6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开展指导服务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代表新区欢迎服务组前来指导。

    尹晓峰说,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多次来新区开展指导服务工作,2023年开年就来到南港工业区进行专项指导,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安委办对滨海新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新区改进和提高工作的重要契机。通过前期专家指导服务,新区企业大幅提升了隐患辨识整改能力,不少企业安全理念已发生变化,安全投入也不断加大,新区危化品安全生产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

    尹晓峰强调,南港工业区及新区各区域要借助专家指导服务的“东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积极配合指导服务,强化隐患整改,落实高标准开展隐患排查。新区将以此次指导服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促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7 8:54: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