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尹晓峰带队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7 09:0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带队前往经开区重点行业领域及点位,针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查暗访,要求各单位从近期国内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前的安全防范工作。

    尹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泰达热电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和天津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在天津泰达热电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尹晓峰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热源厂设备运行状态、管网建设最新进展的介绍,重点察看了燃气锅炉使用情况。尹晓峰强调,供热稳定对于居民和企业意义重大,随着国家标准的不断提升,供热企业要不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供能安全。

    在天津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暗访组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仓储等情况。尹晓峰指出,物流企业要吸取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于安全隐患要主动抓、抓具体、盯得住,把问题解决在未发生之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滨海消防支队、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a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7 9:02: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