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医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复审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8-6395-2020-00011
发布机构: 区应急局
文  号: 津滨应急发〔2020〕5号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成文日期: 2020-04-15
发文日期: 2020-04-15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医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复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化工(危险化学品)医药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安全标准化证书换证高峰年,受去年标准化工作暂停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区现有近半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已过期。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安监总管三201124)和天津市应急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津应急〔20192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现有企业都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有效运行,现通知如下:

一、证书过期企业应按照《管理办法》尽快开展换证复审工作,于今年530号之前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复评申请,930日前完成复审工作。逾期仍未完成复审的,我局将按《管理办法》公告撤销其等级并收回证书,自撤销之日起满1年后,方可重新申请评审。

二、请各功能区应急局、各街镇将本通知发至辖区企业,并督促企业尽快完成复审工作。

天津市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0415

(联系人:杨倩;联系电话:6530565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